為什麼要創立moee.hk

撰文:毛醫醫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5


香港醫療費用昂貴,一些小寵物的主人需承受著昂貴而不透明的獸醫服務,甚至遇到缺乏醫德的獸醫。
moee.hk希望能用網上平台的營運方式,為用家提供最完整、方便的獸醫資料、評價及關於寵物的知識攻略。
以下就是我們創辦moee.hk的目標,馬上來看看吧!

香港獸醫診所的資料

香港平均有300多家獸醫診所,但很多時主人在一時情急下,很難知道附近獸醫的位置,開門及關門時間等等。

所以我們希望能透過這個網上資料庫讓主人可以輕易找到自己所需的獸醫診所。

我們認為簡單方便易用是最重要的目標


建立良好的獸醫生態系統

香港有不少優質而踏實甚至非某利的獸醫診所,他們是毛孩的守護者。同時相信不少人可能有較差的經歷,遇到較隨便的獸醫,或者被某取暴利。

我們重視社會責任,我們希望能推廣有誠意的獸醫及診所,讓主人們能夠輕易尋找到評價優秀的獸醫及診所。從而使他們能獲得更多資源,繼續可持續的訓練更多態度正確的獸醫。

讓整個獸醫診所生態向更好的方向發展。

推廣評價優秀的獸醫及診所是我們的目標,網站會提高他們顯示的機會

 

交流知識 減少中招機會

moee.hk希望提供關於毛孩及獸醫的小常識,例如一般獸醫服務的市場價格等等,讓主人可以在尋找獸醫前有一定的準備,知道需要在使用服務前有清楚明確的報價,減少需爭論的機會。

我們會提供關於毛孩及獸醫的小常識,請留意我們的最新更新

 

毛醫醫 - 讓我們一齊找最好的獸醫。

 

撰文:毛醫醫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5

使用100%香港製造的平台 - 我們誠意推薦: